California Fitness的星級體驗

CaliforniaFitness的首要任務,就是要幫您『透過健身,活力人生』!

無論您是健身初哥還是老手,做運動健身絕對不是一件輕鬆事!正因如此,CaliforniaFitness的會所設計以舒適為主,讓你更容易享受到運動的樂趣!每間平均佔地30,000平方尺,為您提供最寬敞的運動空間。當然,還有最先進的健身器材、蒸汽房、桑拿室、大型Group X團體健身課程練習室和室內單車室等!

California Fitness的吸引之處當然不只是在硬件方面:我們的Group X團體健身課程傲視亞洲,單在香港區我們每星期就有超過400堂Group X課程,不但課程選擇更多,而且每一位會員都可以無限任上。除此之外,如果您需要個人指導助您更有效率地達成健身目標,California Fitness經由國際認證的私人教練團隊樂意隨時為您提供專業建議。每位會員更可享用一次體適能檢查及免費使用毛巾和上網服務。

還在猶疑?何不下載我們的免費通行證,親身享受California Fitness的星級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