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改善心肺功能,傳統的健康舞班和踏板班是非常有效的,因此仍深受歡迎。當然,在California Fitness您一定能夠找到更多、更新的選擇。我們有多種不同舞蹈供您選擇,包括爵士舞、拉丁舞、街舞及Zumba Fitness等等,無論您是新手還是舞林高手,您一定會找到您的喜愛。另一項不可或缺的心肺鍛鍊課程 - 室內單車班,十分適合加強心肺功能及減壓。

California Fitness的心肺鍛鍊團體課程平均每堂消耗300-600卡路里。

課程 級別 內容
健康舞班
1
2
3
在樂趣無窮的初級健康舞班學習各種基本健康舞動作,打好跳舞根基,再升級至中級/高級健康舞班學習更多跳躍、轉身和複雜的舞步動作,讓你覺得大量流汗也是一種樂趣!
踏板班
1
2
3
M
我們是踏板課程的專家。無論您是初學者或Step愛好者或介乎兩者之間,又或您想一個人踏板或嘗試雙人踏板?在California Fitness您必能找到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。與我們擁有無限創意的導師一同踏板、跳躍、舞動、甚至起飛吧!一項精彩刺激的心肺鍛鍊運動,亦能改善身體協調。
Zumba Fitness
M
揉合拉丁音樂與誘人舞步的團體舞班,有趣簡單,是低撞擊度及高消耗量的智慧選擇。
Zumba Toning
M
在Zumba的拉丁舞步上加入肌肉鍛鍊元素,讓您在燃燒熱量之餘,改善肌肉線條。如您喜歡Zumba,您一定會愛上Zumba Toning!
街頭舞班
M
由街頭到跳舞室,本課程配合最酷的街舞Hip Hop音樂,讓您學習最新最火辣的街頭舞步。
爵士舞班
1
2
給予自己一次尤如專業爵士舞蹈員舞動、扭動的機會,這是講求技巧訓練和潮流舞步的課堂。如您第一次跳舞,有點害羞?不妨一試Jazz 101以像明星般發光發亮。
肚皮舞班
M
由臀部到腳趾的扭動,藉以提升下腹和腰部,糅合傳統肚皮舞和現代舞,適合任何級別學員參加。
拉丁舞班
M
想學會拉丁舞舞蹈員的姿態,這時興又性感的課堂是您的必然之選!透過salsa, cha cha 和 mambo 去享受拉丁舞的樂趣。
印度舞班
M
以優雅及充滿女人味的舞步,釋放潛在您內心的表演天后;全面感受印度舞優雅和感性的一面,學習如何利用舞步及表情去演繹不同故事。
室內單車班
1
2
3
M
在101課堂學習如何運用健身單車作既安全又舒適的運動,再而參加其他更高的程度課堂,以在短時間內訓練心肺功能和消耗最多的卡路里。參加者無需擁有踏單車經驗。
消脂單車班
M
本集中消脂的單車課堂,透過低耐力和高持久力去練習心肺功能,有效消除多餘脂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