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您的健身目標是纖體、瘦身還是要活力人生,要更快見效,當然要有適當的工具去量度您的進度。我們特別為您準備了身體質量指數(BMI)計算器、熱量計算器、靜止代謝率計算器、每日熱量消耗計算器等助您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要纖體、瘦身、增加肌肉還是進行運動訓練,都必定能夠事半功倍。

想進一步了解詳情,歡迎聯絡我們的專業私人教練,和他們商討您的健身目標。

身體質量指數(BMI)計算器

身體質量指數(BMI)利用您的體重和身高來計算您的體重是否合乎標準。雖然BMI並不能計算您的身體脂肪百分比,但它能根據您的身高比例,估計出您的體重是否健康。

熱量計算器

只要知道您日常消耗多少熱量,就能夠調節熱量吸收,從而達到健身目標。清楚知道自己的靜止代謝率及每日所需熱量當然重要,但不要忘記您每日所做的運動是會增加您的熱量消耗的。

靜止代謝率計算器

您的靜止代謝率就是您的身體維持基本生理功能(例如呼吸、血液循環及其他生化反應),每日所需最少的熱量。您的靜止代謝率一般約為每日總熱量消耗的60-75%。

每日熱量消耗計算器

無論您希望減重、增重還是維持體重,在您改變每日的熱量吸收量之前,您應該先計算一下每日的熱量消耗。只要知道您的靜止代謝率及每日的活動量,就能計算出每日的熱量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