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是California Fitness的新會員或是一個健身新手,有時真的不知該如何開始健身。因此我們特別為您準備了一些基本的運動與健身知識,助您更快適應,更快溶入California Fitness的大家庭。

運動時應穿著什麼衣服?

請穿著舒服、透氣的衣服及運動鞋。不需要昂貴的高科技運動服,只要簡簡單單、舒舒服服便可以了。

我應否在運動前進食?

最好在運動前一小時進食,請不要空着肚子或太飽時運動。

我需要帶備什麼往會所運動?

澎湃活力及一瓶清水以備飲用。還有一把堅固的掛鎖,將您的私人物品鎖好在儲物櫃內。

我在運動前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嗎?

緊記運動前熱身及伸展肌肉。如您想要更多貼士,歡迎向我們的教練查詢。

我可不可以在生病時運動?

千萬不要在生病時運動。雖然有很多人都以為出一身汗可加快痊癒,其實這觀念並不正確。尤其當您正患感冒及服食藥物時血壓會偏低,如您在這時候運動、面對高溫或大量出汗,可能會頭暈甚至昏厥。

我是否需要向我的教練透露我的病歴或受傷記錄?

請將您的健康狀况及受傷記錄告訴您的教練,如糖尿病、高/低血壓、腰背受傷等。

當我使用桑拿/蒸氣,有什麽需要注意?

不要空着肚子、太飽或在身體不適時使用桑拿/蒸氣,這有可能會令您頭暈甚至昏厥。另外,請不要在桑拿/蒸氣室內使用乳液或油劑。

還有沒有給做Gym新丁的入門貼士?

如你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運動,最初幾次健身時請適可而止。尤其女士們普遍血壓偏低,初次運動時可能會感到少許頭暈不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