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把團體健身運動課程叫做Group X® California Fitness在10多年前率先將團體健身運動課程引入香港,時至今天我們仍是獨佔鰲頭!我們提供這麼多種類的課程,並且由國際級導師不時作出更新及提升。所以,我們深信必有一班讓您愛上的Group X團體健身課程!

California Fitness的Group X課程全部經過特別設計,讓您可以在一個有趣而且充滿活力的環境,達到自己的健身目標。

California Fitness的團體健身課程,令運動從此不再沈悶。我們的課程選擇眾多,包括世界知名的Les Mills和Zumba Fitness課程,傳統修身及肌肉鍛鍊班、心肺功能訓練和身心靈課程,相信您一定能在這裡找到合適的團體健身運動課程。再者,導師會按課程級別教授,無論您是初學者或愛好者,均能選取適合您的課堂,相信您不會有籍口抗拒Group X。有興趣參加?請即致電會所或留言給我們。

Class Levels

1
  1 屬於入門及適應性的課程,適合初次接觸此課程種類的參加者。
2
  2 適合對課程已有一定經驗的參加者。
3
  3 速度較快和動作較難,適合對步法和動作熟練的參加者。
4
  4 專為有相當經驗的參加者而設。速度較快而步法和動作亦比較複雜。
M
  M 適合任何體能程度的參加者,可按照本身目標及體能,設定鍛鍊的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