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間California Fitness均提供在全球各地深受歡迎的Les MillsTM團體健身運動課程和全球過萬間提供Les MillsTM課程的健身中心一樣,California Fitness的Les MillsTM課程每三個月就會更新一次,為您帶來全新的配樂及舞步,為您保持新鮮感。

Les MillsTM運動課程平均每堂消耗250-600卡路里。

課程 級別 內容
BODYPUMP
M
本課程對改善身體線條及收緊肌肉最為有效!在強勁的音樂節奏中及教練的鼓勵下,利用槓杆啞鈴發揮最強表現!
BODYCOMBAT
M
踢腿拳擊課程結合武術元素,配以強勁音樂營造活力充沛的課堂。
BODYJAM
M
最紅音樂配以最新舞步,讓您享受舞蹈樂趣之餘,亦能充份訓練心肺功能,叫人一試難忘。
BODYBALANCE
M
這個糅合瑜伽、皮拉堤斯和太極的課堂,讓您輕鬆投入一段身心靈的旅程。
CXWORX
M
CXWORXTM為一個快、狠、準及針對性訓練身體核心肌肉的課程,導師能於30分鐘內將您的體能提升至更高水平。